当前位置:首页 > 首页大图
首页大图
学院开展“弘扬时代主旋律,彰显传媒责任担当”主题志愿者进社区服务活动
发布时间:2019-06-26 08:39:23 作者:曾双  来源:继续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:0

(学生工作处供稿)近日,学院组织30余名志愿者走进长沙县灰埠社区,开展了第一期以“弘扬时代主旋律,彰显传媒责任担当”为主题的志愿者进社区服务活动。

  志愿者们参观了社区的自在书屋、心理咨询关爱室、舞蹈室、绿色网吧、老年活动室等功能分区,仔细询问了社区人员分工、工作内容、操作流程等运转情况,为日后更进一步的服务夯实了基础。

  学院将借助社区搭建的平台,以专业为依托,通过开展不定期的志愿活动,为社区送资源、送讲座、送文化、送服务,让学生在志愿活动中了解社会,服务社会,充分发挥传媒学生的责任和担当。


地址: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 邮编:410100  院办:(0731)84028501
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: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湘ICP备05002748号